close
天母東路的La Pasta



陽明山小兜風後
下東山路右轉
2分鐘即可到達
進餐廳後 店員親切的詢問是否有訂位
因為是臨時行程
而且上山途中發現這家店的
所以只能等位子
不過大概只等了30秒吧
剛好有人離開
我們就補上囉
只是有點空虛的是
這家店聽說是搬到較大的空間
不過位置還是有點小
難道是我太壯嗎?
等了一會兒 菜單送上
有兩種套餐可選擇 也可單點(價格約在160-300之間)
午間套餐一 一份$199 麵點任選一份 沙拉 濃湯 飲料也任選一份
套餐二則是 一份$240 以上四種都有
我跟妹妹點了辣雞肉番茄細麵 還有 焗烤海鮮麵

 

過不久 陸續送來 馬鈴薯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 以及 麵點
馬鈴薯沙拉一球還有一些生菜 甜椒佐著類似百香果味道的醬汁 在炎熱的夏天吃 很清爽
濃湯跟麵包也一樣好吃
不過以上各種因坐的位置太小
再加上午間人潮很多
沒辦法拍到圖片
只能勉強拍到麵點
妹妹的辣雞肉番茄細麵 有濃濃的番茄和九層塔香味
細麵也煮得軟而不爛
對於奶味十足焗烤海鮮麵的我
簡直是天堂
其實我的也不是難吃
只是對他有太多期待
送上來時挖開內餡
只聞到濃濃奶香味 以及多到數不清的蟹肉 花枝 蝦
通心麵反而不多
還有裡面溫度烤得不是太熱
所以這道麵點對我而言還沒有前面那些附餐好吃咧
最 重 要 的 是 隔天 還讓我胖了 1.6kg
以後應該打死也不吃這種焗烤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