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想去嘗嘗微風廣場b2的丸壽司
但因整修等了將近一個月




中午時分將近一點鐘
丸壽司排隊的人潮還是不減



不過等待時間倒是還好
大約等了十來分鐘就等到位置



入座後  可以選擇套餐或是自行從迴轉盤上拿去喜歡的壽司



最便宜的40元起跳  最貴有到500元一盤

圖左至右是醃薑    牙籤  醬油   
芥茉醬會在轉盤上   自行拿取後再放回即可



其實每個人的位置並不算太大
大概就是正前方的桌面
放了兩盤大概就沒位置了
用餐的時候一直擔心相機被旁人的醬油或湯汁濺到





某人的第一盤就是她最愛的毛豆    $40
聞豆色變我是完全一根也不敢嘗試
因為我是脹氣王     XDDDDD



我的最愛  玉子燒   $40
蛋香濃郁  口感札實   微甜口感讓人百吃不膩  
從頭到尾大概吃了4盤有吧     @@



蝦壽司    $40




最愛的鮭魚壽司   $60
好像也吃了不少盤  
要說我是為了玉子燒與鮭魚來的也不為過   嘿嘿





其實我一直在盯著眼前那塊馬糞海膽瞧
很想點一盤來嘗嘗
因為去年在東京第一次吃到海膽簡直是驚為天人
也太好吃了吧
但擔心點到地雷  後來就作罷    



綜合蝦頭味增湯   $80

這碗湯頭很新鮮   蝦頭還有不少蝦膏
算是喝過的味增湯前幾名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點來喝喝

因為兩人幾乎都拿便宜的紅盤   一人大概消費300元上下
平日午餐位置較好排   
有機會去嘗嘗吧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微風廣場美食街內)
電話:02-6600-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