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生日因忙碌
lily小姐想為我慶生直延到這個月才能成行
上週六約好在林口長庚附近文化三路底有間口裨不錯的義式餐廳
在這點餐是先選主餐再褡配160-200元的套餐
主餐單點價格都在200-400元間(有燉飯、批薩、義大利麵等等種類眾多)
套餐有160與200(可選沙拉、麵包、飲料及甜點)


第一道  羅美生菜沙拉  (很清爽但醬汁偏酸)



這是lily的鮪魚醬沙拉(一開始還想說怎生菜才一口沙拉醬卻這麼多,原來醬汁內還放上兩塊鮪魚片)






附餐麵包是隔壁蕃薯藤出品的有機法國麵包(口感外酥內鬆軟,很好吃)一條45元



等了許久主餐終於送來   我的羅勒松子蟹肉義大利麵(整體來講是算重口味的麵點,蟹肉很新鮮)



吃到這我有個疑問,為啥別人點的都較好吃呢  lily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飯後飲料熱紅茶




我的甜點堤拉米蘇



奶味十足的義式奶酪

其實因為自己實在是不太愛義式料理,所以較沒用心去品嘗
整體來說算是林口長庚附近算不錯的餐廳了
只除了收10%服務費卻只有送餐,水杯空了也不補補水差點讓我因重口味義大利麵渴死的小缺點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