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的楓葉漸層
好喜歡這張照片

本來這次到吉祥寺並不打算繞到井之頭公園
但逛完0101後還是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
也幸好有過去才能看到美麗的楓葉們 




這次因沒買到三鷹吉卜力美術館的門票
約好下午在吉祥寺東急會合後
妹妹兩人往三鷹站我則在吉祥寺車站先行下車



出站後在車站週邊晃晃後
便往0101百貨出發
想去逛逛有沒有可送老板的禮物



但一向受不了暖氣的我
待了沒多久就奪門而出
一路往井之頭公園狂奔而去



難得可以當個悠閒的旅人  這邊拍拍  那邊停停的真好



公園內到處都是楓葉  



天氣不是太好  雨斷斷續續的下
溫度大概只有5度
早上出門前氣象預報午後最低會到達3度



拍照一向隨性的我  就沒怎麼特別構圖
反正楓葉隨便拍隨便美   哈

















走走停停也拍了快一小時
才下午兩點天也快黑了
準備逛回車站前的公園通





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到這邊常住
好喜歡這邊的環境



這一邊的楓葉也快掉光了  





樓梯往上到頂端  左手邊就是吉祥寺很有名的串烤店



這次終於遇到老板開店營業
走上前去本想烤個幾串來嘗嘗
後來想想還是等晚點會合再過來現買現吃較好吃



不愧是姐妹  心有靈兮  
後來妹妹們從三鷹回來時
忍不住香味  買了幾串嘗鮮
這是買給我吃的烤雞肉串   很棒喔   ^^


後來在吉祥寺還遇到不少鳥事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牛肉餅
口味一整個不合  吃完還拉肚子
從台灣特地買的新購物車
在吉祥寺啟用沒多久就陣亡
好吧  連最想逛的店也給我倒了是怎樣   ><

最後在又冷又氣的心情下  火大的離開  這最喜歡的地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