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再來個夜景連發  






這幾張夜景都是在汐留caretta購物城的頂樓拍攝
如果能來得及購票進入更上方的觀景台應該能拍的更美吧



其實拍的很多失敗的作品
因為有個玻璃牆會透光
加上當晚外面下著大雨
大概拍了百來張回來刪除吧  XDDD



類單眼相機拍的還算OK    連我這種技術差的都能拍的不錯內  



圖中右方就是彩虹大橋  到底哪一年我才能搭上百合海鷗號(煙)
這個嘛其實是每次去日本都有規劃要去台場
但每一次都殘念  沒去成  搞得我愈來愈想去  (怒)



瞧  三不五時照片中就會有黑影飄過  不然就是手啊腳的
場地太小  又無法管制人不要靠近   





丸之內某美術館外的燈景  



無印良品有樂町這次沒時間進去 
只好拍個招牌乾過隱  



銀座夜景



是的  第一晚到東京剛巧遇上寒流  
牆上是顯示8度  但我怎覺得5度不到   






等人無聊中   

六本木Mid town 庭園燈景  
本來是想在高樓層拍起來比較好看  
無奈到達時人家營業時間已到  
警衛ㄅㄟㄅㄟ準備清場趕人
大家只好轉移陣地衝到室外  
雖然下著雨冷得半死
戶外也是一堆人排著在猛拍照



匆匆拍的三張過個乾癮  
本想另外兩晚再找機會來拍變換燈景
誰知我就再也沒來了  @@





還是日本人厲害  連樹也能弄成像酒杯  



前幾天看日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男女主角有在這拍吻戲咧  



看到沒  看到沒   東京鐵塔   本來還沒注意
是聽到日本妹  tokyo tower  的喊才看到
都發現哪有不拍的道理



相機沒法拉太遠   不過也挺美的啦   




聽說今年鐵塔還有愛心符號在上面   
不過太遠沒拍到就是了



夜景圖全部上傳完畢  
日本遊記陸續更新中  
敬請期待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