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懷念日本的全家便利店賣的炸雞  




去年第二次到日本時  某一晚吃到後驚為天人
畢竟在便利商店能買到比肯德雞還好吃的炸雞
是會讓人喜出望外的
尤其是半夜肚子餓時  哈哈
記得某一晚在銀座二丁目的全家買時 
因為剩下3個  我請店員通通給我  
店員講了劈哩啪啦一堆日文
後來比手劃腳才知道他是想問我夠不夠之類的
他可以現炸給我  只要4分鐘  
後來包了5片走 大家一人一片
店員還貼心的現炸五片給我呢

上圖便是連吃了三晚的  大盛白飯  加  炒麵  還有一塊炸雞當消夜   
600円有找喔     保證飽到隔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